Argui_

热衷写be但不接受我CPbe

  翻到年初写的小脑洞😍

  (如果图片不太清晰,内容如下)

  

  我的CP我来逆🤫🤫🤫

(关于除夕晚上Prem空降粉丝群发了祝福语后不忘加一句“premboun”的脑洞)


1月21日晚,两人正在手机上聊天

b“嗷,给中国粉丝发新年祝福怎么没给我说啊[委屈]”

p“P其实现在发也不晚的”

b“啊——我想我们一起发比较有仪式感,不是吗”

p“哈?难不成我删了重发?”

b“good idea[微笑]”

p“你快发,发完我告诉你个好消息”


b“快告诉我,我发了”

p“好消息就是,我其实在中国粉丝群也发了祝福语”

b“呃……”

p“你去看看”


b“什么鬼”

p“premboun!”

b“premboun没带,是bounprem!!!!”

p“我已经公之于众啦[吐舌头]”

b“下次见面看我怎么'收拾'你[傲娇]”

p“哈哈哈哈哈,我再去发一句”

b“打住,你赢了[无奈]”

p“哈哈哈哈哈,premboun才是真的”


so?我为pb抗大旗(仅限今晚)

评论

热度(3)